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教深耕平面設計競賽

國立體育大學高教深耕平面設計競賽

一、目的:為推廣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使更多學生了解高教深耕計畫精神與理念。

二、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業務暨發展中心。

三、參賽對象:擁有本校學籍之所有在學學生皆可,每組報名人數上限為5人,每人參賽數以3組為上限。

四、競賽時程:即日起起開始徵件,至629日下午3點收件截止,依紙本送達時間為主。

五、競賽辦法:

(一)   設計概念應符合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目標: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並加入本校特色。

          有關高教深耕相關資料可以參考本校高教深耕網站:https://sproutproject.ntsu.edu.tw/index.php,可從本校網站首頁→校內熱門連結→「高教深耕計畫」連結進入。

(二)   競賽相關規定:

1.    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色情、歧視、違法、詆毀、個資等內容。

2.    作品需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模仿或侵犯他人權益,且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於各類媒體,或參與其他相關競賽使用。如有違反著作權法之情事,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    為確保公正性,作品不得有任何與設計無關之簽名、標示或記號等。

4.    參賽者若未遵守上述規定,或未繳齊相關資料,則視同棄權;若為得獎者,將取消其獲獎資格,並應歸還得獎之獎金、獎品等相關報酬。

5.    凡繳交之相關文件與作品,一概不予退還,請自行備份。

(三)   參賽者須繳交同意書,同意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無償轉讓予主辦單位,並可以任何形式行使公開展示、重製、改作、印刷、編輯、出版發行、文宣廣告、商品開發、再授權他人、網路發表等所有方式的使用。

(四)   繳交格式:參賽者須繳交以下資料,以完成報名程序。

1.    報名表及設計理念說明表各1份、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依參賽者數量,每人1份,紙本於期限前繳交至教學業務暨發展中心。

2.    設計理念說明表請另寄電子檔予承辦人:rabbitlin@ntsu.edu.tw

3.    作品電子檔:作品不得小於600x600pixel,圖檔之解析度不得低於300dpi,檔案格式應為JPGPNG檔。

(五)   評分標準:

項目

主題關聯性

創意與特色

整體美觀度

作品應用性

佔比

30%

20%

20%

30%

(六)   評審:由教務處教學業務暨發展中心依實際使用需求及公平原則認定,聘用評審進行評分。

六、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金5,000元、隨身碟1個。

第二名:獎金3,000元、隨身碟1個。

第三名:獎金1,000元、隨身碟1個。

佳作(6):獎金500元、隨身碟1個。

七、參賽作品如未達評審要求,獎項得以從缺。

八、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疑義,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

 

詳細資料請參閱 活動辦法      資料下載: 報名資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