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SR]龍華科技大學於110年9月27日辦理110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樂生生樂-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及促進文化振興計畫期中成果發表」活動,敬邀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ImgDesc

一、活動目的:本校推動「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促進文化振興計畫」,希望肩負在地連結的責任,將課程與實際社區議題或需求結合,使學生走出學術象牙塔,對焦地方文化及產業需求,從做中學獲得成就感及認同感,更能融入社區發展與人文脈動。本計畫結合學校人文暨設計學院師生的專業及資源,重塑樂生院區風貌,以促進文化振興。
二、辦理時間:110年9月27日(星期一)10:00~14:00
三、辦理方式:本成果發表採取「線上成果交流」方式(使用Microsoft Teams軟體)與線上海報展同步進行。
(一)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x9MZl
(二)成果發表網址:https://reurl.cc/73y83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