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4-2]2019 Ride On Dream馬來西亞分享會成果報告

本計畫核心目標為海外體驗推廣與分享,以分享2019 Ride on Dream(ROD)團隊與「2019年探索體育新南向政策計畫體驗教育營隊」計劃為主,推廣走繩運動為輔,前往馬來西亞各校分享。藉此讓馬來西亞的學生能更清楚台灣的教育制度,並通過「2019年探索體育新南向政策計畫體驗教育營隊」瞭解本系獨特的教學方式-體驗教育。

走繩是本次ROD團隊帶去日本與交流並推廣的項目之一,因此這次前往馬來西亞分享的同時,亦希望藉此機會讓馬來西亞的學生在聽完分享後,可以親身體驗我們與日本學生交流的項目。

本次分享會在籌備期間與巴生興華中學、新山寬柔中學、寬柔中學古來分校以及居鑾中華中學取得聯繫,可惜的是寬柔中學古來分校以及居鑾中華中學在這段期間無法安排到時間與我們配合,因此最終只到巴生興華中學與新山寬柔中學分享。

瀏覽數: